所以我今天呢來來這裡呢就要來宣傳我的收碼平台新專輯啊,可以嗎?來來來來這個專輯,叫做說故事的歌,來說故事的youtube 平均觀看時間歌請笑呢。來來來來來,我們看一下我老師這這張拍的相當的google play 排名帥氣,對說故事的tiktok台灣年齡層歌,這個是都是新歌嗎?還是這張說故事的歌呢?有一首新歌,對,然後唱麼多歌來唱了這麼多歌,唱了這麼多歌,有沒有哪一條已經唱到現在,連自己在唱,都會覺得有點噁心了。因為tiktok台灣年齡層唱太多次了,這樣絕對不會噁心,聽到那個錢掉下來的聲音,你怎麼會噁心啊?put you plaink playing的,是不是先這樣?沒有,當然不是為了錢呢唱的sms 驗證碼就是說嗯可能就是因為spotify购买你每一次的收碼平台表現的方式就不一樣。對,比如說我在你的google play 排名節目,我隨便開口。對,是我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sms 驗證碼變化。因為line 官方好友你是我的眼,讓我看見七七老大就在我眼前老師看一位大哥啊,謝謝,不要了,不要了,等一下了,不是他剛氣勢如虹的唱了一段之後,你現在要我怎麼樣加上去,就是他底下沒有再會顯示出我的google play 排名優我的youtube 平均觀看時間優秀啊哈,對不對?沒那麼簡單,然後呢,就能就能找到聊得聊得來的spotify购买伴來老師讓這邊不要用太局限的youtube 平均觀看時間來手給我。這一只是陽臺安排對我們一人一只好不好?一人一隻來邊吃邊聊那個有網友發問。因為google play 排名我們這邊昨天因為tiktok台灣年齡層我們的老師要來,所以我們問說網友們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哦,第一題就是請問老師平常做夢的youtube 平均觀看時間時候會有畫面嘛。因為spotify购买我過去十五歲以前有看過這個世界,所以我的夢呢他的line 官方好友畫面呢大多數會停在嗯我十五歲之前看過的東西,東西,如果是說呃沒有看過的那些那些東西呢,可能就不會出現畫面。那十五歲的line 官方好友時候你都在幹嘛,在學校念書啊,然後就是跟大家一樣,就是打電動啊,然後對練柔道之後運動這樣子啊。哦,本來那個時候是還看得到,那怎麼就變看不到了,因為收碼平台就打電動打壞了啊,打電動打壞的sms 驗證碼時候,就是嗯打任天堂啊,對,然後打那個瑪麗兄弟那些兄弟,因為本來已經就弱勢,嗯,然後就一直盯著螢幕,一直盯著螢幕,越看越近,越看越近。哇,最後就哇沒有了。對,當時發生這個事情,我天天有人自暴自棄,覺得我我我在那個狀態是有差不多兩年的時間一直在找尋,就是為什麼我會為什麼那個倒楣的youtube 平均觀看時間人是我就是後來就是有可能就是學到了學到了一些一技之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bricat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