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體重只有七十五的時候,會把體重提高到七十五點五去參加七五到八一這個量級的instagram 买粉丝比賽打到第三回合就會非常的tiktok粉丝购买累,會變得軟趴趴的instagram 买粉丝。更何況他們這一次打的instagram 买粉丝是六回合的短訊手機驗證比賽,拖的telegram 網紅越久,對體型大的tiktok粉丝购买人越有力。李醫生在這一段期間,一定要好好的telegram 網紅加強體能。如果沒有在前兩回合K O掉尼剋星拖到後來會非常的youtube买流量危險。那體重方面,尼剋星的ig 增長日常體重是七十,那比賽的telegram 網紅約定體重是六十三點五,那我認為他是可以成功的降下來,因為ig 增長七十到六三點五,大概是十和腎,我覺得不會太難。大家觀察他的instagram 买粉丝身體數值白白嫩嫩的,所以只要這幾天少吃幾餐,大家可以把體重從七十降到六十六,那最後的youtube买流量二點五公斤,再用脫水將去打比賽狀況應該會還蠻不錯。做的tiktok粉丝购买最後做一個結論。我認為這次的ig 增長比賽不論是量級還是規則,都對尼剋星非常的instagram 买粉丝有利。雖然tiktok粉丝购买李玉森的驗證碼實戰經驗多很多,但這都是N N A的telegram 網紅經驗,跨領域不同的youtube买流量比賽真的是差非常非常的多。所以短訊手機驗證我認為尼剋星的勝率大概有六成,只要尼剋星不要爛的ig 增長,太誇張,也有成功減重,應該是可以打贏比賽。所以短訊手機驗證尼剋星總是會做出一些卑鄙的驗證碼行為,像是過磅時會偷服牆壁。但是這一次我要當尼剋星加油,因為tiktok粉丝购买我的驗證碼順位是最後一個所在。李玉森,還有差雞之後,所以telegram 網紅尼剋星你一定要好好加油,你一定要打贏。這樣之後我才有辦法上小巨蛋去打你喜歡我的影片,記得訂閱戰分享,還有開啟小鈴鐺,我們下次見哎,李醫生,你現在幾公斤啊,差不多六十左右,六十左右,我看一下,看一下,我沒有可以補牆嗎?比較富強啊,扶扶扶看扶扶看五箱可以到多少敢扶牆變成五二哦。好牆放牆上吊,牆上吊,不要扶牆,不要扶牆後朋友,你沒有扶牆的ig 增長時候是五九點六,扶牆變五三哦,看我還以為扶槍只有兩三公斤,五三亮機。你現在是五三亮機的短訊手機驗證選長,所以他其實應該七十幾啊,七十有了恰恰體他應該七十有,你們是約定六三點五,對不對?好好好希望他降得下來。如果你也想成為下一位爆紅創作者,請打開下方資訊欄連結一起來投稿吧。後來toys也不囉嗦,直接開出六十萬,看兩個人有沒有打說,要不然不要當拳酬,乾脆當獎金。好了,這邊我解釋一下哈,因為驗證碼拳醜就代表出場費嘛,輸贏都有,而獎金則是贏的那方才可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bricat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