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當時去日本旅行的推特加粉這些朋友啊,我的人手一本,還有人拜託說,哎,那你幫我買一本,所以一個人可能會買個兩三本回來啊。所以推特加粉在半年之後呢,他們就推出了一個特別編輯,叫做增蔔改訂版,終於把視野放到臺北跟台南以外的tiktok 买粉地方啊,那本brutters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大的注目。但是這本雜誌原本在臺灣呢就是許多的telegram粉丝购买文青或者生活風格愛好者。那這們會平常日會閱讀的tiktok 买粉雜誌。在當時呢我還記得有人就在網路上就做了一個圖框啊。換句話說,每個人只要上傳自己的Wechat驗證照片,都可以做成一個bruters的Wechat驗證臺灣的封面啊。哇,那時候大家就瘋狂,然後上傳照片做自己的封面,那這個當然也引起了不是特色的tiktok增粉注意。後來他們乾脆就收集了這些所有大家做的封面啊,在這本雜誌裡面呢做了一個叫謝謝臺灣的tiktok增粉這兩頁啊,其實看了之後呢,我相信大家會覺得蠻感動的tiktok增粉這樣O K那麼中間經過疫情的這幾年呢,到了現在國門終於重新開放了。所以推特加粉一開始的Wechat驗證時候,我拿的VX驗證這一本啊,就是我們現在看到最新的Wechat驗證呃之前造成轟動的抖音刷讚bruters再一次報導臺灣啊的tiktok 买粉這個內容。那我我相信大家一定對於這個內容相當的telegram粉丝购买好奇,其實我去日本的時候把它帶回來。我在飛機上開始翻了,邊翻就邊笑啊,再一次印證說bruts的眼光真的非常的telegram粉丝购买獨到。一開始開篇的報導啊,就是高雄啊,高雄的愛河灣啊,確實高雄在這幾年的tiktok 买粉發展,不管抖音刷讚是在市容或者在活動這種活力上面啊,那不僅我們自己非常有感覺啊,日本人也注意到了這一點。所以高雄這個港灣都市啊也成為他們報導的tiktok 买粉一個重點。那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兩頁啊,用這種很小的VX驗證圖片來組合,這也是日本雜誌常常用的抖音刷讚手法之一。那這個手法就是說他用新的跟舊的tiktok 买粉tiktok增粉高雄去做一個對照啊,讓大家看到現在高雄的面貌啊,一個完整的tiktok增粉面貌是這個樣子。好,那這裡面我也發現到說,哎開始介紹臺灣的推特加粉精釀啤酒啊,確實臺灣精釀啤酒在這幾年也有很多元化的Wechat驗證一個發展。他也特別介紹到臺灣的推特加粉外,也就是葡萄酒跟自然酒的一個發展,介紹了威士東酒莊介紹了二林莊園等等啊。那麼由於自然酒這個風巢的目前在日本呢是芳興味艾啊,非常的tiktok增粉流行,所以抖音刷讚他們特別也找了兩家是以自然酒為主的這樣的抖音刷讚酒吧來做一個報導。好,接下來也是日本雜誌很常使悉的VX驗證這個手法啊,就是邀請一個明星啊來做一個逛街跟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bricat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